close

( 沒品 )




今天晚上本來去網咖找我2弟 
想說去找他們一起玩 ..


本來心情很好 被搞到很想砍人
社會上怎有這種敗類壓 ..
吃檳榔就算了 還吐在我2弟車子上


耖 .. 


害我聽到一個弟弟說 .. 
[ 軒阿哥哥  你弟弟的車子被吐檳榔汁ㄟ 好像吐很多噢 整台車都是紅的 ]


害我聽到整個很火大 很想打人
出去看車子 果然沒錯 整個白色的RS 
被吐的整個快變紅色的 ..



心理超不爽快 很想抓那個人到底誰吐的
可是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



只好邊擦車子 心理邊罵 ..
[  剛剛吐我車子那個  嘴巴最好爛掉 爛到不行還長瘡 ] 。



還好我2弟平時會打蠟
所以在擦的時候 不是很難擦 用水就可以擦起來
可是坐墊那邊就要用水沖才沖的掉..




【 心想 : 那個人嘴巴一定要爛到不行 不然再讓我遇到絕對砍了他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