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氣 )


今天是考 < 丙級電腦應用軟體 > 日子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要去學校跟大家會合 ..
想說也沒什麼準備 乾脆當做小型班遊算了
因為真的都不會 因為這不是我的專科  -      -''


解釋 : 因為本身是高職餐飲建教科畢業 
         才剛畢業 上大學就過好像3天吧
         老師就說要考< 電腦丙級 >
         聽到我都傻眼了 怎這麼快 根本沒聽清楚老師說什麼
         就無冤無辜的花了 980元 報下去了 !!
         所以我根本是都還不會 不只我辣 班上幾乎都是-         -*


後來17位要考的同學都等到齊了
開始要往高雄騎囉 ... 一路再想會不會有人沒跟到
所以我一開始都在後面慢慢騎 囍ˇ
感覺好像《 老鷹抓小雞 》 哈哈哈 :)
感覺還不錯 本班騎車技術都還OK ..
就快要抵達終點了 ..



騎摩托車騎了這麼久終於到了目的地 《 高雄正修科技大學 》


一下了車子 當然是少不了了..
先找個廁所解脫一下下  很誇張廁所設置地方還真(  瞎  )
可以說夠難找的害我們幾個男生 都快憋不住了
真是可以說 : [ 是很愛乾淨是不是 廁所都不會設置一下噢!! ]



後來到了8樓去考試..
當然不用說辣 絕對肯定很爛
進到教室聽他們說了一大堆道理 聽到霧莎莎
哈哈哈 真想笑翻我 ...
我也作完題目了 看大家都交卷列硬了 我也想交
真不知道怎該說自己 隨便猜既然也有 46.35分 ..
雖然不及格辣 可是還是有點小滿意 因為我真的看不懂電腦軟體是在考什麼 ..


厚來我就當我們班的底辣 .. 
哈哈哈 墊底先生 ..
《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可是班上還是好幾個沒過 ..


因為也到了中午時間了 ..
大家就騎車去對面吃個麥當當  哈哈哈 `
大夥們都吃的不易樂呼 根本忘了要考試感覺
我也感覺這樣不錯  反正沒有緊張氣憤就好 ..


ps : 這邊因該不用做說明 吃東西一定玩來玩去吃來吃去 ..



緊接著就是術科了 更不用說了 我是完全沒聽課 所以根本不知道
怎麼考 當時有點傻眼 拿到是題要對電腦做 可是我手卻都不會動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 真不知道怎辦 只好使用秘密武器 3大絕招
< 亂掰 > < 亂改 > < 亂貼 >
夠猛的招數了 囍ˇ 

接近時間都快到了 不知道該怎辦只好硬著頭皮列硬出來
奇怪人家都硬了6張 我怎才硬了4張 搞笑嘛 !?
我就心裡想一定是我有錯誤了 -          -*


重要關鍵來了 我火大的地方


軒 : [ 先生 ,, 請問我這樣列印4張對嘛 ? ]
先生 : [ 看你自己阿 看你要幾張 ]
軒 : [ 可是人家怎都印6張 我印了才有4張 ]
先生 : [ 我不知道 看你自己 你高興就好 ]
軒 : [ 整個我火大了 瞪他 現在你是怎樣 問一下口氣很差是不是辣 ]
先生 : [ 沒有阿 就真的看你自己要怎樣ㄚ 我管不著 ] ( 當時他眼楞掉 )
軒 : [ 線在你是在跩什麼跩辣 問一下這麼囂張 算了 我直接交好了 ]
先生 : [ 交就交巴 隨便你 ]


本來心情很好 整個被今天的所在場的那些正修的人員
搞的火冒3仗 .. 脾氣整個都快爆發了 !!
還好我有修養 不然早就打人了 一 一''



﹡耖  ..。 那所大學的人是都在跩什麼 以為很厲害是不是辣 !!
﹡連發個考卷也不知道在跩什麼跩 以為自己是法官膩?
﹡跩屁屁阿  跩屁屁阿  真想砍了那些人-             -* 弄壞我心情 !!


( 以上不代表我本人說發言 出去後我不承認 我有罵 囍ˇ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