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傻眼 )




哈哈* 
故事是這樣的發生在今天晚上..
老爸 老媽 3弟 我 ...





就在於1個 [ MP3 ]
我跟老媽對話...




媽 : 士軒 ,, 那天我給你的MP3歌抓好了嘛 ?

軒 : 還沒 有些歌載很慢 所以都還沒下載好 ..

媽 : C噢 .. 還沒抓好噢 那我還想多抓幾首呢 可以嘛 放的下嗎 ?

軒 : 摁摁 !! 好呀等等就上樓抓一抓反正晚上不想關機了 直接下載到早上 ..

媽 : 喔喔 .. 那我要那個 [ 雪中情 ,, 女人花 ,, 阿爸的情人 ...等等 ] 


ps : 我老媽比較喜歡聽老歌 .. 年輕的就比較少了 * 老爸是比較喜歡聽年輕歌 各有差別 *





號外 - - - 老爸 老媽 我 3弟  旋轉風暴來了  !!







老爸 : 幾年年代了啦 ? 還在聽那種老歌 真的不厭煩嗎 ?

3弟 : 對阿 !! 媽媽怎還在聽那種老歌笑死我了 = > [ 當時3弟狂笑 ]

老媽 : 老歌聽的比較習慣阿年輕人的歌 聽不懂 批哩啪拉的 ..

軒軒 : 媽媽 這你就不懂了年輕人的歌比較有快感比較有FEEL阿 老歌比較有情調啦 這我也知道 

老爸 : 嘿阿 ..... 都什麼時候了還叫士軒下載那種歌 可以聽嘛 ?  乾脆我裝燒CD的叫士軒幫你燒 ..

3弟 : 媽媽 妳好土噢 妳好土噢 => [ 還是狂笑 ]

老爸 : 嘿咩  妳看帆阿都在笑你這個媽媽很土了哈哈

老爸 : 士軒 那一台燒錄機多少阿 ?!

軒軒 : 不知道呢 ... 我在問看看 爸爸 妳要裝嘛 !?

老爸 : 摁摁 要裝ㄚ我要叫你幫我燒一些我要放在車子裡面聽

軒軒 : 噢 ~ 那我在問看看好了 !!

老爸 :  摁摁 ... 我也問我同事看看好了

軒軒 : 媽媽 妳要哪幾首歌 先寫下來粑 !? 我去幫你下載

老媽 : # 就開始在寫了 #  寫的真多  年輕歌誠實講 算一算 : [ 7 ~ 9 首而已 ]





戰爭結束 ... 還好沒吵架 哈哈` 只是當時大家狂笑而已 老媽依然不跩我們 繼續看 [  命中注定我愛妳  ] 
老爸老媽晚上都會準時Look ...






※ 重點分析 ※ : 以我角度來看 ?!

老爸 => 比較偏向  音樂時尚 搖滾 耳朵跟的上時代。


老媽 => 比較偏向  衣服時尚 裝扮 身體跟的上時代。


( 果然很有趣的一對 ,, 我以後也要這樣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