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先來到了我的睡夢中
睡著睡著頭腦也沒想什麼突然回到了國中我趴在課堂上睡覺的感覺,



說我奇怪為什麼我醒來的時候,
我會在國中的課堂教室中 ?


但是我的意識很清楚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了,
這已經是過去了我覺得很奇怪該不會是我回到過去吧 ?


心裡就覺得毛毛的加點愉悅感,
因為我看看全部班上的人都沒有改變,
一樣就是那種國中時候的臉蛋,


我還很高興的拍拍坐在我前面的女同學,
我問她說 :「 你有沒有覺得我長得不一樣 ? 」





她說好像有點不一樣耶,
我就說不一樣齁,因為我是從未來來的沈士軒你信不信 ?


她說真的嗎 ?
我說真的拉我真的是未來的沈士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睡醒來就在國中這個時代 ?


她也說對呀你好像長得有點不一樣,
沈士軒好像沒有染頭髮耶 ?
你有染頭髮而且你長得比較成熟好像真的不是像他,




我心裡就想我該不會真的到了國中時代
我還告訴前面的同學說我要好好讀書了,
因為我在未來真的是讀書讀得很痛苦而且吃了好多苦,


我該認真的班上的人還覺覺得我是卡到噢 ?
上課怎變得這麼認真 ?!


之後想說如果真的都持續在國中時代的話,
我要繼續努力的讀書還有遊玩不要再留下遺憾了,
反正從頭再來過嗎 !!


之後打鐘了我們全班全體都要跑到操場集合,
不知道為什麼場景變成了國小的中庭,
我們全班還有別班都用跑的到中庭集合,


好像要跳韻律操還是集合什麼的,
因為主任跟教官在講話,
講什麼也沒在聽因為我跟我們班的( 曾同學 ) 在聊天,


聽音樂根本沒理他之後又回到了教室我想說開始我規劃我的人生旅程,
因為從國中又開始了怎辦呢 ?


還在想的同時老師上課我又突然著了,
接著我醒來的時候又在我房間的床上,
感覺好遺憾喔 ~ ~ ~ 





如果真的讓我從來該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