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來到了跟我2弟睡在阿嬤房間的時候,
也是睡著,但是說也奇怪睡覺可是怎還感覺我在跟我2弟在講話 ?

( 2 弟 )



然後來到了怪怪的地方,
跟我2弟喊說這個地方也太漂亮了吧 ?
( 像是這個場景超美 )



有山有水而且我們還爬得很高說要爬到最高上面,
去看看上面長怎樣然而我們就一直爬,


爬到了最高點,
之後看到的場景真的是美得不得了,
自己想像爬到最高峰往下看而且又是很清澈的水,


2弟說他很熱問我要不要去游泳,
我說都好阿 ~ 但是我不會游泳耶 ?


之後他就從山上先划了下去,
一下子就到達水的地方,
而我也是跟著爬了下去玩水,


但是我真的不會游泳我跟她說等等溺水要救我噢 ?
他說因該不會很深拉,




之後我要跳下去之前我朋友 ( 賢阿 楊阿 偉嫌阿 ) 都跑來了 ~
嫌阿丟給我一個很像救身圈的東西,
但又好像是個破掉的大油桶,

 - 偉嫌

 - 賢阿

 - 楊阿


之後我很放心的跳了下水在那邊跟他們玩,
我還說奇怪了我怎會游泳,
根本不用油桶玩得很不亦樂乎,


之後不知道怎樣突然來了個火山爆發,
噴岩漿水也一直震動,
感覺就是有怪物要出現,


我們就跑上岸邊,
走著走著說要去旁邊逛逛,
可是那個地上也太奇怪了都有長的很像蛆的蟲,


又好像吸血的吸血除蟲,
在地上滑來滑去如果滑到了身上還會吸大量的血,
因為看到旁邊也有別人被吸到當場被吸乾而且死掉,




之後我們就快速的跑,
還問偉賢阿車上有沒有傢伙 ( 鐵棒鋁棍 .. 等等 ),
他說好像有我們就跑到車上去拿傢伙,



想說跟那些蟲子拼了,
但是又好像很危險打了幾隻之後天上還有樹林間,
都有那種蟲掉在樹上跟從天空掉下來,


覺得超級噁心,
我們就想說跑了拉不要打了,
之後跑到了好像檳榔園的感覺跑呀跑,


我跟我2弟還往回頭看,
看到了一隻很大隻的長頸龍在水面浮了起來,
超誇張而且又超級大之隻,


我們持續的跑到了底部,
看見很多人在打籃球 ?
而且打得很不亦樂乎我告訴他們有海嘯 ( 因為剛剛長頸龍發飆踩水 引起了海嘯 ),




他們還在打之後不知道怎樣,
突然間怎個畫面變暗了完全看不到路,
我就跟我老哥朋友們說快跑別停,


之後停了下來了,
畫面很扯是我們跑到了結束最後的起跑點上,
我們應資四甲的同學幾個人都在那邊看說你們緊張什麼跑那麼快,


我說你沒看到很大隻的長頸龍在水中發飆引起了海嘯,
還不趕快跑他們說是3D效果拉,
說這是你們過關的場景,



這個夢真的讓我好無言之後醒了起來,
被鬧鐘吵醒了。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