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音樂響起時候,
會想起那個時候的快樂與當時的樂趣。



時間過了多久了,
為什麼總是會再自己一個人聽音樂時候想起那段日子 ?


我討厭現在的日子
但卻要去克服它這個【 鳥日子】,



那時候過的多快樂,
現在呢 ? 沒有說過的很不好但是就是覺得有差,


當時多麼的優閒每天不會煩惱東煩惱西,
只希望快點假日可以去玩我喜歡玩的線上遊戲


或者是趕快上完課回家玩線上遊戲練功沖等,
現在卻不一樣了,


肩膀要變的很有擔當不能隨便過每天日子,
需要找工作需要工作需要認真讀


不然就是下課時間空閒就找事情做,
而不是像之前一樣不用再想有沒有錢,


長大了,
也會慢慢隨著年紀在增長
小時後有錢沒錢覺得十塊錢 ~ 五十塊錢都夠你花,
長大卻不一樣,感覺根本不夠連上萬了還是覺得不夠花,


為什麼會這樣 ?
錢在我的世界裡越來越小賺再多都花不夠,


所以才說 :【 鳥生活 鳥日子 】。



總是會回想到過去的時段那種快樂,
我猜想不只我會這麼想大家也會這麼想,
如果遇到痛苦遇到困難絕對會想到之前以及過去那種悠閒生活,


除非你現在日子過的很不錯,
不然真的會想到那小時候的無煩惱時代,


嗐 ..
都過去了只能憑空想像根本是回不去,
人生就是這麼短暫這麼的過,


該說什麼呢 ?
還是那句老話 :【 想著過去,但別回去只能往前(錢 )看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