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驗 ?




妳對我的考驗,
我哪時候有放棄過 ?


並沒有,
我每次勇敢於面對這場遊戲,
我哪時候有想過跳離這場遊戲呢 ?


狠毒的話語,
遲遲在我耳邊盤旋,
痛苦在我內心處找個地方埋起來



天堂與地獄,
神仙與(鬼)好兄弟,
你想當誰 ?



我並沒有想這麼多,
我只想好好過著這樣生活,
不管是叛逆、裝傻、天真的去過,


想太多 】-

逃出自己的埋怨,
逃出自己的胡思亂想,
逃出自己的疑假亂真,


告訴我,
妳曾經是否這樣對過我 ?


告訴我,
妳曾經是否有真心想原諒我 ?

告訴我,
妳曾經是否懷疑過我 ?



告訴 ..
告訴 ..
還有多少的告訴,多少的猜測 ?


不需要,因為會很累人,
知道的很累會拖累許多人的生活,
抱歉我不想這麼累。


心想單純就這麼過 ...
希望你會懂得這種感覺道理 ...


天空很藍 - 並不是灰色的
海水很藍 - 並不是黑色的
陽光很溫暖 - 並不是冷颼颼的
草地樹木大自然香氣舒服 - 並不是噁心想兔


妳懂 ( ? )
我在心裡打了這個大問號 ( ?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