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看似簡單的 ?
妳/你覺得能代表什麼 ?




我自己是不知道能代表什麼 可是我只知道我每個都很深情不點馬虎
雖然有時玩玩 可是還是很有心的在親吻對方
妳/你呢 ?




是否曾經擁有過這樣深情的
還是你都不在乎吻是在哪個地點在哪個地方
還是說你感覺吻跟本不代表什麼只是個動作而已呢 ?




我的吻 ?







曾經在隱密地方進行
是種刺激又緊張的氣氛





曾經在床上地方進行
是種舒服輕鬆愉快心情





曾經在她人不注意的時候
是種快感而且很有技巧的動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妳/你體驗過何種吻 ?

可以告訴我的人 請留言給我或者覺得吻真的很重要

不重要都沒關西 請給我個推薦或者建議都是好的噢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