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99年8月11日







今天是去弄註冊手續
一些資料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發脾氣呢 ?




阿雜的心情都夠煩了
跑出一個說大道理的人槓麻阿





就只是轉班這麼簡單的問題
有需要搞到我打電話叫家長嘛 ?






我  [                   ]

  ↑ 純屬發洩而已





一直在跟我什麼
你是在盧什麼盧阿 很不想說他可是如果是你
你也會覺得他很愛講大道理





只是傳個我寫的簡單轉學過程轉班過程
有這麼難懂嘛 ?






不是我喜歡發脾氣 我真的當下很想
  砍了他  打死他 K死他 ]
↑ 依然是發脾氣狀態





只是丟個資料夾給大家簽蓋章
是否可以轉班而已 有這麼難嘛 ?




就是轉學過來大家都不熟
而我比較內向 想跟朋友一起讀有得照應
如果不懂還有朋友可以問
這樣有惹到他了
說什麼 ''  人生大道理呀 ''



還跟我說

同學 :  [ 妳知不知到用一隻手搓一個洞 水流出來 過幾天就會越流越大洞阿 ]





再說下去我真的會想 ''  做了他 說真的 我當下真的有這種意思 ''










  ↑ 我堂哥背影 只是出來擺姿勢而已 別太驚慌


希望只是暫時性
以後希望別再出現這種老師或者這種行政單位的人
不好講話 又難溝通 又愛扯大道理的人






我真的會像
之前丟椅子或者拿刀子的真是讓我太 [ 切心了 ]




害我把這裡想的這麼美好
我沒有說哪個地方 也沒說哪個人


希望大家別害我 也別沒事去檢舉我說我怎樣





大家都有大家的脾氣
我只是發洩一些些心情罷了










  Fuck ~~~~~~~~~~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