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參加  知名品牌的頭髮造型比賽得名的獎品 )



友達 :

謝謝你們的支持 讓我票數得到很高
而且2張照片都得到最高票數
第1.2名都是我 所以很高興你們的幫忙




想大聲對你們說 : 【 我愛你們 】
如果以後還有活動 希望你們各位在幫幫我忙囉
讓我每次票數不求很高 只求前5名內就好了

參加的照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是參加 就想賴著妳的比賽 )


友達 :

謝謝你們的支持 讓我這個得到了第2名
雖然輸給一個洗票的第一名人
真是有點可惜 他們查不到說有洗票行為


只好我認輸囉
沒關西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比賽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噢


麻煩各位囉
我一定會衝到最頂端的哈哈哈




( 這是那些獎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軒軒有話要說 :

希望各位以後可以多多支持我參加的比賽
雖然有點麻煩 可是希望各位住我一臂之力


你們因該也希望自己認識的網友得名巴
因為我就代表著你們唷 ...。





加油吧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