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因該都知道我這篇文什麼意義巴

友達 如果常跟我互動的人因該都知道

這篇文章是我在呼籲各位

幫忙我投票

註解 : 因為我最近參加了Yam天空的[ 就想賴著妳 ] 比賽活動
希望各位友達 朋友 路過無名的人

幫幫忙 幫我投票不用幾秒鐘
不需要很麻煩的順序 只需要找到我照片 打下驗證碼

就可以了 幫人一次增加自己的好運業績巴
拜託拜託


參加網址 :

直接投票驗證碼的網址 :


軒軒有話要說 :

我是要送我寶寶一個大大的泰迪熊
所以才參加這個比賽

希望各位可以一起參加比賽
也希望各位參加之後別忘了幫我投票噢

報給大家這個好消息
希望各位會記得我的恩德 所以也希望各位要幫忙我投票

目前以我了解 9500票數
希望得到名次第New1的那天

票數是無法想像的高最好超過5萬2000票


因為也象徵代表著 【 520 = 我愛妳 】
代表著我愛大家的支持喔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