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他 = 又有何能耐 ?
他 = 又是何方神聖 ?




我為了他而放棄了好多事情,
我為了他而放棄了好多快樂,
我為了他而放棄的好多就業,
我為了他而放棄了好多朋友感覺,
我為了他而放棄了回村莊的感覺,
我為了他而放棄了真的好多好多事情。





明講了又有何意義 ?
不講了大家也猜不到,



我選擇了,
我選擇了,
我選擇了,
終究還是他。




因為要離開他還要有段時間,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趕快離開這個鳥世界。



拜託不好意思請你做電梯到最樓下就知道明白了,
他 = ?


























- 努力看到了



















他 = 【 學校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