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
2012 / 05 / 21 號 ..










幾歲了阿 ?




友達們幫我算算看你們清不清楚 *
沒錯的話因該是 【 22歲 】了,


時間為什麼在過這麼快 ?
我不懂感覺才剛長大而已。



就已經要邁向成年的中男子的感覺 ?
我老了嗎 ?


22歲我是不是該闖出一番事業了,
我現在還在讀書耶怎會這樣呢 ?


覺得今年雖然是個不好的年頭,
而且我又轉學到了台南讀書經歷過好多的困苦,
但我還是熬了過來現在只希望我能好好畢業,



我許願從上上次許願
不不不 .. 因該說從上了大學,
我就祇求我可以在大學好好讀完畢業之後當兵出社會在賺錢,




但是一路來說真的走的好坎坷,
是老天給我這個人考驗嗎 ?


但說真的這個考驗我還能承受,
我不希望老天給我一個大考驗我不能承受的,
這樣我會受不了雖然年紀有了你也不行這樣弄我,


我有好多話想對祝福我的人說,
你們願意聽嗎 ?
願意的友達們美女帥哥們,
請往下拉 ↓








爸爸媽媽 :

老爸、老媽,
我愛你們我說這樣會不會太簡短了點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對我一輩子無怨無悔的支持我、陪伴我,
謝謝你們,

如果下輩子還有機會我要繼續當你們的兒子、或女兒都沒關西,
只要是你們我都願意當你們的下人都沒關西,

只要可以跟你們在一起我都願意,
我愛你們 。






兄弟姊妹 :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家人還有兄弟姊妹們,
知不知道我今天生日 ?

但是我很開心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下輩子我還是需要你們當我的兄弟姊妹,
不管我是男生還女生,

我還是會當你們的兄弟姊妹,
謝謝你們一路來給我的開心還有很多刺激冒險的感覺,


我的人生真的沒有白活,
有你們這幾個人在我人生當中出現,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老天也給我這麼好的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大家你們永遠是我的兄弟姊妹,
我會為你們赴湯蹈火、上刀山下油鍋我都敢,
誰叫你們是我的一輩子好兄弟好姊妹。






寶貝 :

我也謝謝我的寶貝一路來陪我過了第3個生日,
陪我買我喜歡的東西生日禮物,
也陪我吃了好吃的飯,


雖然說以後不知道還不會再一起,
但是我還是很誠懇的說 :【 我一路來都很認真對待妳 ,從沒有過偏心 】,


雖然有時候愛看漂亮女生,
腿長、臉蛋美、有氣質的女生,
但是我說真的我只是做個男生的本分【 愛看而已 】,


雖然時時刻刻有被懷疑的感覺,
讓你不安心我想我也知道是我長的太沒安全感嗎 ?


但是我真的沒有變心過,
說難聽點,有人勾引我我也不會怎樣因為自己自知之明,
這是我家人交出我的道德,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做出後悔的事情何況我自己知道有女朋友,
不因該亂來雖然說真的眼睛有時愛亂飄,

但我只是真的愛看,
發自內心愛看,誰不想看美的事物呢 ?

哎呀,
反正別想太多了,
時間多久就多久不要因為在那邊想說會過多久在一起多久,
反而只是自己在跟時間賽跑跟他計算,


這樣反而會越來越擔心而已,
反正我們就這樣過就對了拉,
我愛你噢 ... 啾咪 !!






友達 網友 小粉絲 :


謝謝你們一路來的支持,
支持我打文章、幫我推推 + 回覆流言、還幫我點廣告賺獎金,


反正就是很謝謝你們的幫助,
陪我從我開無名小站到現在雖然換過幾個無名,
但是你們還是很支持我,


幼稚園 / 國小 / 國中 / 高中 / 大學 / 社會人士
小美女,
小帥哥,
大哥哥,
大姐姐,
熟女 / 成熟男,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大家,
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陪伴著我噢,
我愛你們大家拉 .. 永遠是我的網路家人 。




最後還是來個生日大快樂,
對自己說的我愛你 :【 沈士軒 - 井上大輝( 日本名 ) - 黑仔( 村莊台語錯號 ) 】




如果要祝福我生日快樂的麻煩,

這篇文章幫我

推( 請推爆 ) + 祝福回覆( 多少回覆我照就回覆 )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