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送給他ㄧ句話 : 【 F     k   】







搞什麼鬼壓 ?
每天覺得其我的小酷去學校感覺都在破壞車子輪胎







為什麼這麼崎趨的道路為和不要弄好一點給大家騎呢 ?
ㄧ直補補又改改挖了又挖煩不煩阿 !!







哪個城市我不想多說明,免的被有心人士說我亂檢舉亂說話

F          K ~~~~~~~~~~~~~~~~~~~~






真的很生氣每騎車不到幾公分就ㄧ個人孔蓋
是有這麼多的電線要弄嘛 ?




講求地下化也不是這樣搞的
要馬你就幾公尺來一個就好
每次都是幾公分就ㄧ個或者兩個人孔蓋




如果對地方不熟的人如果騎車騎快點不就摔的屁股朝天
如果是國外人士來這個地方不就把這個地方當作是人孔蓋帝國 ?




不要覺得我形容太誇張
是我覺得真的道路雖然有從新鋪過
可是我覺得人孔蓋真的很多煩死了 !!





最後送他ㄧ句話 : 【 某縣的縣長,你是怎麼做的做成這樣 ? 】



( 無任何指名道姓 請有心人士不要亂說話 如果覺得你們城市也這樣請努力的推爆這個文章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