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呢 ?
因該說還是不因該說呀 ?




今天就是考完試的那天
也有可能是我再這所學校最後一次考試了



下學期大家還見的到嘛 ?
我想因該是不會了





大家因該也都知道原因根過程
該轉的轉 該休學的休學 該去哪的去哪吧





可是
我不懂今天為什麼會過的這麼的不愉快
不是我考試不好  也不是沒有人向我問好





只是覺得大家因該都知道
暑假過後大家有可能都見不到面了




為什麼大家不多留幾分鐘 幾小時大家一起聚一聚
開個四動二乙的小聚會呢 ?






吃個飯 聊個天  唱唱歌也都可以呀 ?






為什麼都沒有 原因是什麼
我猜大家因該也都散了 都覺得事情都這麼繁雜了
沒心情去完這些 可是我想不是這樣







有些是急著回去玩電腦 有些是要上班 有些是要去陪男朋友 ... 等等 !!
如果可以撥控點時間出來 不是很好嘛 ?









我話就說到此 再說下去也都無意義了
只想祝大家








        考試順利 轉考成功 陸上遇到記得打招呼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