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判斷不定的心情
亂無頭緒的心情




搞不定的事情
弄不好的事情




找什麼學校 找什麼地方
我不懂 ?




沒是搞什麼狀況 我不懂辣
不想聽 不想聽 不想聽




以為穩定的地方 穩定的廠所
能讓我好好發揮自己 好好努力的去向上學習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會有狀況出現
雖然之前都知道狀況真的會出現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讓他發生
同學到最後可能都會分隔兩地



以後怎聯絡
怎麼約出來完呢 ?




兩年的時間就快結束了
目前判斷不定的心情 浮上心頭









        妳告訴我 妳告訴我

                                                 」





我到底該怎麼做 該怎麼弄 該怎麼想
我真的不懂拉







【   耖 ...   爛學習地方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