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 我到底多愛妳 ?
你問我 愛你有幾分 ?
你問我 愛你有多深 ?





回答很簡單 : 比天高 比海水還要深 









這些簡單的回答 能代表什麼 ?
我不懂 ?








是無法去衡量的這我相信各位都知道這件事情

除非你是個連這種常識都沒有的人

那你就要常看電視 不然就常逛夜市 






愛是什麼東西 ?
並非每個人都懂得這種玩意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
但我知道什麼是愛 什麼是戀愛 什麼是愛上一個人



就是你很想保護他 刻護他 不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那就代表你有點愛




雖然我解釋的不是很清楚 但我懂得這種感覺
希望我和我寶寶可以持續持續的到永久都是這麼的好 ~



軒軒 :

在此我謝謝大家 很多人說我們交很久 其實也還好
卸卸各位友達跟各位朋友的祝福 希望你們有一天也能像我一樣
找到自己心愛的女人 心愛的男人  陪著妳一輩子噢 !!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