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angry


我到底在搞什麼 ?
最近是有再走衰運嘛 ?

1. 無名先被鎖

2.
廣告說我點閱太誇張
又被鎖

3. 接下來又是什麼事情發生 ?


軒軒有話要說 :

真是對友達感到十分抱歉
因為幾個小毛病而造成無名被鎖

害大家都無法觀看我無名
了解我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白痴+傻瓜+沒事做的人
給我檢舉

我也不想說太多只想詛咒?人
出門多加小心點

被鎖原因留言板我還留著那個原因
友達可以去看

希望我的人氣可以回到往常一樣
因該沒太多人跑掉



最後想說聲 : oH ! Shit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