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如果說不出口只好看這篇文章


妳在我前面 

 我卻聞不出任何我愛妳的氣息味道

因為我的心

給了另一個人


我知道妳對我的愛與對我的好

這些事我真的都知道也明瞭

只是我現在可以確定我無法回報妳對我的愛

因為妳此時此刻真的走不進我的內心深處

與我的未來種種

妳對我來說

只是最貼心最要好的朋友而以

所以我不想傷害到你

我也知道我這麼做很對不起妳

甚至連我都討厭這樣對妳說出的話

其實從剛剛到現在我所說的話

只是為了一句話

[ 忘了我這個人吧 ]

[ 請妳撤抵忘了我吧 ]

[ 去尋找妳真正想要對你很好的王子吧 ]

我對妳來說

我只是妳人生旅途  戀愛旅途中的一位過客罷了

忘記我吧

會對妳來說是在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