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靠自己去爭取



甜甜的愛
很美妙


甜甜的喜歡
很奧妙

 因為有妳的存在
 讓我在這個世界裡生活更多采多姿
         
告訴妳再多的少女誘惑
永遠抵擋不了我對妳的執著信賴

那份對妳

執著

      與
堅持

的愛永遠也少不了

我也很敢大聲堅持告訴你
我永遠都不會輕言放棄
      不管有多麼艱難 痛苦我都會堅持下去


    畢竟彼此的承諾和最終目標都一樣的終點

我相信你對我的一切
妳也肯相信對我的一切

這就是我們所該努力去擁有的東西
不能
輕易的放棄

 好比我是香煙你是打火機
沒有火我永遠點不著也抽不了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