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
這是我要的型態嘛 ?
不懂
為什麼我到底要哪種型態出現在各位面前呢 ?


這是我用電腦做出來的圖片 這是我想要改變的型
不知道是否 適合我這個人呢 ?
因該感覺還不錯臘

有梗
雖然我只有掛一邊耳垂 沒有掛兩邊

可是因該差不到哪裡去齁 
希望各位來我網誌 晃的時候 不要只有推推 或者 踢踢

推推 我會被你推倒
踢踢 我會被你踢倒



盡量聊天 留言 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希望回覆本篇文章
我不知道我是否適合這種型呢 ?

記得看完此文章 這篇文章的右下角 [ 推薦 請幫我推薦 ] 感恩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