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其實每個人都有生日
過程並不是重要的


有心誠意才是最重要
我這次過的生日



我可以說是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從小到大


好像只有過個2~3次生日
可是都是在國小 幼稚園階段


長大後就沒什麼在過了
都是幫人家過比較多


可是又愛幫人家過
自己覺得多半是多花錢拉


很謝謝這次幫我過生日的人
以下這些都是
我最想說聲謝謝的人


:


憲ㄚ - 我的結拜兄弟

文郡 - 科系的書記

玉米 - 甲班的朋友

小雞 - 三年級學姊

ㄚ翔 - 甲班的朋友

翔女友 - ㄚ翔的寶貝

ㄚ喬 - 很會畫畫的朋友

育哥 - 高中大學的好友

毒蛇 - 年紀大點的朋友

立典 - 改車改很大的朋友

正國 - MVP 好朋友

榮阿 - 國中有同班過的朋友

還有我們班的那群女生

( 很大一群噢 )



等等一堆人介紹不完辣
還有最重要的人我家寶貝
他也是對我最的人


雖然我口說都說還好
其實我都知道他的好辣




軒軒想大聲說 :

YA !! 這次生日我好快樂噢

arrow
arrow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